_DSC8507.JPG

 

四月初了!這個變化多端的天氣,

皮膚最容易乾燥了,不意外的我的鼻子也脫皮脫的嚴重,

平常這時候勤用乳液和保濕精華意通常都滿有效的,

但這次似乎沒這麼好處理!

 

最近手頭上剛好有很多體驗品,

看到這個“CHISA保濕面膜化妝水”

這名字太酷了,保濕 面膜 化妝水

所以二話不說,馬上就來試用看看!

 

_DSC8536

手上拿的這一份是隨產品附上的說明,

上頭寫著(我覺得很誘人的詞):日本原裝、天然海藻酸精華、玻尿酸以及適用肌膚列出來的項目還有商品特色

最近用習慣了無酒精的產品,看到無酒精成分的保養品都會給予關注

 

_DSC8537  

(這個拍的有點模糊是因為紙不小心沾到水了)

_DSC8501.JPG

上圖就是這次拿到的試用品,量對我來說有點少,

因為我是化妝水殺手~我的化妝水都消耗極快

 

DSC_1022

這糟糕粗糙的手最適合這時候拿出來做實驗!

DSC_1023

CHISA保濕面膜化妝水,原本以為會是稠狀化妝水,

但它跟正常的“水”一樣

DSC_1025

剛開始推勻的時候沒什麼感覺,

但推完之後!

手上原本很多細紋瞬間平潤光滑(沒有開玩笑~)

_DSC8497.JPG   

 接下來輪到這張最近被折騰得很慘的臉蛋兒~

 _DSC8524

化妝棉一片擠滿滿的CHISA保濕面膜化妝水,開始拍打

 

_DSC8519.JPG  

 

拍完全臉吸收後,直接把剛剛那片化妝棉敷在鼻子上

保水力頗高的~

 _DSC8522.JPG  

 _DSC8520.JPG  

濕敷保養約10分鐘

敷起來很無負擔,因為沒有任何味道

簡單有效的方法

 

_DSC8530.JPG  

_DSC8509.JPG

雖然說要一周才更有感覺~但是我第一次已經用掉半罐了,

希望~用完它~健康肌膚會離我近一些~~~

 

 

最後一定要的總評比

 

整體使用心得:

保濕度>>>>★★★★

修復度>>>>★★★

味  道>>>>★★★

整體四顆星(放入即將入手口袋名單)

 

 

附上網址:

官網:http://www.chisacosme.com/ 

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sacos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