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7/23   這天懇親會,一大早我們一行人就起床,

 

準備迎接一位很偉大的人離開軍中苦勞之地,

因為某些因素,無法順利準時到達

所以我們只好等待﹐

天氣很炎熱,還好阿姨準備很多好料的,讓我們解解暑。

    

 


 

我比較想說的是『八田與一』和烏山頭水庫,

因為烏山頭水庫剛好跟軍營同一個地方,

所以叔叔就帶著我們一行人順道繞去了那兒,來個文化之旅,

 

因為前陣子國光可運上都會播放八田與一的卡通影片,

所以我對他非常不陌生,

甚至到了烏山頭水庫的時候頭腦都還有卡通的畫面再跑呢,

 

 

DSC07731.jpg  

烏山頭水庫旁的堤岸(從下往上拍)

 

是不是很有宮崎駿卡通的FU~

DSC07729.jpg

 

DSC07765.jpg 

這是在八田與一墓旁的祈文

 

 

下烏山頭水庫之後還可以去參觀八田與一的故居

(請原諒我相機壞掉,無法拍得太美麗)

DSC07784.jpg  

他一共有三間,每個月不同時段會有導覽或者是開放入內參觀

聽說是今年5月才把園區整修好開放的,所以我們應該算是很早去那,

那天還有日本考察團呢,看他們穿著西裝我都熱了,

 

 

總之,這地方很有風味,天氣太熱,不然我會不想走~哈哈

 

 

 

有機會的話也去走走吧~

 

不過我忘了提醒入內要200元門票,大家斟酌斟酌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