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e.jpg  

好大一陣子之前,在網路上看到3CE的唇膏一直很想買,

但是每間拍賣價格都不同,也不確定貨品來源。

 所以遲遲不敢下手,

 

最近在小三美日看到有在賣,毫不猶豫的就下手買了!

價格超親民,購入無豫。

 

之前都是在奇摩拍賣看到小三美日,

但這次我是在他們自己的網站上購買的歐!!

小三美日>>> http://www.s3.com.tw/

 

首頁點進去後>>>

未命名home2.tiff

 

home.tiff

因為看到首頁的那個花王蒸氣感溫熱敷,我就這樣手癢的購入2個試試看。

    價格很親民,跟我看到團購網的價錢一樣,一片$29

 

 

第一次來他們網站買,第一步當然就是先加入會員了。

++.tiff 

記得勾選訂閱小三每日評價美妝電子報,隨時掌握好康資訊。

 

 

直奔3CE唇膏頁面,裡面至少有20種顏色可以讓你選!!

美個顏色都好棒!猶豫超久~

最後我買了405色號。

3CE.tiff

就這樣買完兩片花王蒸汽感溫熱敷片,

還買了一個唇膏,一共$507

突然想到,購物滿799元超商取貨免運費!!

799免運.tiff

於是我又多逛了一下,

發現小三美日真的是超多最新美妝資訊

還有百種品牌可以選擇,

而且還是批發價格,真的超好買!!

購買.tiff

契爾氏的去角質霜聽說不錯用,

ml數不高,價格也可以接受,所以就買來當試用!

水美媒的面膜也是想試用看看,剛好有賣單片,

所以也決定買來試用看看,

結果....一個失手就買了好多樣產品!

這裡’果然是女生的天堂啊!!

 

小三美日有很多小容量的美妝保養品,

如果對一些產品有興趣又找不到試用品的人,

不妨到這裡來找找看,會有很多收獲歐!

是不是很貼心~~~

 

 

資費.tiff

最後還有一點很貼心是!他們一共有五種付款方式,

非常方便!

「小三美日」也有的七家實體店面分布全台!

七家實體店面位分別於台北敦化、台北西門、台中逢甲、台中國光、

台中一中、台南中山、高雄裕誠。   

如果選擇門是自取的人,可以在逛街時順便去取貨,也是非常方便的噢!

 

 

最後分享我買的東西!

我選擇超取,大約2-3天就到貨了!

DSC03712.jpg

DSC03713.jpg

DSC03715.jpg

包裝的很完整。

DSC03717.jpg  

一共買了六樣東西(滿足~)

 

DSC03721.jpg

最後,試色給各位參考看看!

 

DSC04126_2.jpg

還沒上色前歐~

 

DSC04131_2.jpg

其實我買的405是自然色,

看我一塗,嘴脣都出現光澤了!!

保水度真的滿高的,很好塗。

果然是名不虛傳的3CE唇膏。

 DSC04135_2.jpg

 

使用後唇色非常自然。

 

 

 

DSC04139_2.jpg  

最後附上一張一秒變厚唇。

   

 

 

 

快去逛逛,

小三美日尋找屬於你的好康平價美妝保養品>>> http://www.s3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